« 上一篇下一篇 »

服装店防盗器的重要性: 十堰五堰街孕妇掩护小孩行窃

    如今,对于服装店、服装商场等场所来说,安装服装防盗器是非常必要的,在营业过程中,首先就要做好服装商品防盗安全管理工作!

    十堰晚报:6月30日,五堰街头两服装店连续发生两起孕妇掩护孩子盗窃案。昨日上午,茅箭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公布嫌疑人的视频截图,警方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同时希望积极向警方提供破获线索。

    6月30日14时许,小罗独自一人在五堰街妇幼保健院负一楼女装店里帮母亲看店,这时有3个女的带着一个小女孩先后进了店,其中有一个是孕妇,另外两个女的看中小罗店里的衣服,小罗主动给她们找衣服试穿,没在意孕妇和孩子。

    等小罗送走顾客忙完后,发现放在吧台上一部苹果6Plus手机不见了,这部手机是她今年4月4日花了5700元新买的,小罗立即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通过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发现是那名小女孩趁小罗在给别人试衣服时,将手机拿走。随后,民警找到当时试衣服的两个女子,她们称根本不认识那名孕妇。

    就在民警全力寻找这名孕妇时,当天16时,茅箭刑警大队朝阳中队民警又接到在五堰街丰融超市二楼做服装生意的杨女士报警。

    据杨女士称,当天16时许,她一个人在店内上班,这时一名30岁左右的孕妇带着一个小女孩走进店里,她将一部苹果手机放在店里收银台后,便带着孕妇去店里试衣服,试了一圈,那名孕妇也没有买,等她们走后,杨女士回到收银台发现这部价值5800余元的手机不见了。杨女士报了警,茅箭刑警大队朝阳中队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这两起案件均为同一女子所为。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嫌疑女子踪迹。警方提醒市民注意防范的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提供破案线索,有知道嫌疑人情况的市民可拨打0719—8682284。来源:服装店防盗门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