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衡水男跨市撬门入室作案 服装防盗器无可奈何

   如今,很多服装店都安装了服装防盗器,用于衣服的防盗,但是就怕遇到撬门而入的不法分子,类似这种情况,再好的防盗系统也无可奈何,在宁晋县一家服装门市,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月黑风高的晚上,衡水男子陈某偷偷来到宁晋县一沿街门市,再三观望后,撬开防盗门入室盗窃,将服装洗劫一空后再运回老家售卖……两个月内他先后在石家庄、邢台、山东德州流窜作案,专偷沿街服装店。最终,在衡水警方的协助下,宁晋警方将陈某抓获。

   2015年5月2日,宁晋县南北大街一服装门市,店主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店门被撬坏,店内服装被人洗劫一空,涉案价值达数万元。

   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接警后展开侦查,由于该店和两侧门市均没有安装视频监控,无法获取案发时的视频影像。

   考虑到被盗物品数量大,犯罪分子作案时应有交通工具。办案人员依托天网监控逐一排查案发时段过往的可疑车辆,一嫌疑车辆终于“显形”。从留下的抓拍图片来看,在案发时段,一辆悬挂车牌与车型不符的长安面包车驶过,画面中驾驶员戴着口罩,前面还放着遮阳板,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大量数据比对,警方获取了该车的真实信息,登记车主为衡水市的陈某,该车于2015年3月份刚过户到陈某名下。经查,陈某,男,36岁,衡水市武强县人,有数次盗窃前科,并在衡水市内摆摊卖服装。

   2015年6月17日,在衡水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的协助下,宁晋警方在衡水市桃城区一出租房内将陈某抓获,当场缴获大量被盗服装。在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陈某供认,近两个月他独自驾车跨冀、鲁两省,先后在石家庄、邢台、山东德州3市10余县市作案十几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服装防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