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声磁防盗器为何被家乐福和沃尔玛所青睐?

  超市防盗门一直以来都是超市防盗的有力武器,按照原理主要分为射频防盗和声磁防盗两种类型,射频防盗原理的超市防盗器一直以来都是以MCU模拟信号和DSP数字信号两种为主。数年前由于DSP数字信号的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都是以MCU模拟信号的产品为主,但是模拟信号的超市防盗设备的抗干扰性和稳定性方面确实不如数字信号的好,所以现如今的超市防盗系统都是以数字信号的产品为主了。

  国产商品防盗门以前也都是模拟信号的产品,这些商品防盗器主要是一些中低端的超市或是商场使用。进口超市或是商场都是采用完全进口的商品防盗仪设备,最主要的就是美国的先讯美资SENSORMATIC,保点CHECKPOINT和美国WG以及瑞典盖威GATEWAY四大进口超市防盗品牌为主。其中除了CHECKPOINT是做射频防盗的商场防盗设备以外,其他几种品牌都是属于声磁防盗原理的声磁防盗设备产品。

  相对于国产服装防盗门产品来说,前些年进口服装防盗器产品因为都是以声磁防盗系统为主的服装防盗仪产品,所以在质量方面确实要好于国产的EAS商场防盗系统。但是国人并不干落后,更不愿意看到进口声磁超市防盗安检门产品一统天下的尴尬局面,于是就开始潜心研发声磁防盗系统,也包括了射频防盗产品的升级改进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这么几年的努力,现如今,我们国产的声磁防盗设备已经完全达到甚至超过了进口EM超市安检门防盗系统,特别是我们维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出的唯一频率的声磁防盗门产品可以毫不保留的说,绝对是声磁防盗系统设备的精品。不论是稳定性还是抗干扰性方面都优于进口超市防盗门设备,而且在测试防盗标签的时候距离还可以做到更宽一些,多只防盗器并排安装不需要使用同步或是连接线,解决了很多超市用户的连线的需求。

  维和时代科技,在不断的进行研发和技术改进,已成为国内领军品牌!   了解:http://www.fuzhuangfangdao.org/shengci/ 声磁防盗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