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内蒙古年轻女子盗窃饰品店只因没装防盗器

     几日前,内蒙古一家饰品店遭遇了偷盗,由于这家饰品店没有安装防盗设备,店内物品被盗走后,没有任何提示,最后通过监控看到了整个作案过程,饰品店防盗方式与服装店有所区别,应该更加小心谨慎。          

     内蒙古晨报:通过监控看到,当日中午12点52分左右 ,店内来了两位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一名身着白色衣服,一名身着黑色衣服。两名女子进店后,直接向卖表的柜台走去。随即,白衣女子拿起一块手表向售货员询问价格后,做了一个假装放回去的动作,顺势将手表装入了自己的衣兜内。紧接着,黑衣女子拿起手表柜台旁边的一个首饰假意问价格。在黑衣女子的遮挡下,白衣女子又拿起一块手表,悄悄放在了黑衣女子的衣服内。两人偷完手表后,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又去了香水柜台。在香水柜台,两名女子拿起几瓶香水闻了起来。趁售货员没注意,两人又将几瓶香水放进了手里拿的纸袋。然后,两名女子心满意足地离去。

     从以上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该饰品店除了监控设备,没有其他防盗措施,容易被团伙盯上,利用店员无暇顾及的时候进行盗窃活动,因此饰品店也应该使用防盗设备,尤其是对服饰类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