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堡狮龙Bossini服装专卖店防盗器案例[图文]

        堡狮龙Bossini服装专卖店使用我司射频系统防盗器。 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一九九三年於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及其附属公司(「堡狮龙」)是区内具领导地位的服装品牌拥有人、零售商和特许经营商。堡狮龙总部设于香港,自一九八七年开设首间零售店铺以来,经过约二十年的迅速发展,已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全球性营运平台及分销网络,并成功将业务拓展至全球约三十个国家及地区,以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为五大核心市场。

堡狮龙Bossini服装专卖店防盗器案例
堡狮龙Bossini服装专卖店防盗器案例
堡狮龙Bossini服装专卖店防盗器案例
堡狮龙Bossini服装专卖店防盗器案例

      凭借二十多年的经验, 高素质的堡狮龙bossini 休闲服装和饰物配件巳成为地区性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堡狮龙bossini同时也实践了集团的使命 – “为明天的美好世界献出关怀"。持着服务社会的承诺和成功举办各种慈善筹款活动,堡狮龙bossini 获得社会大众的赞赏和称誉。八十年代初期,bossini (属罗氏集团旗下)首先于一九八七年在香港开设第一间专门店。一九九三年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bossini)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分拆上市,成为港澳最大的服装零售连锁店的表表者。 近年,bossini品牌不断迈向国际;分店遍布新加坡,台湾,中国大陆等地。

      bossini 的设计一向以新颖、时款、舒适而闻名,并将优质的产品售于合理的价钱。以客为本, bossini不断努力提升服务质素, 集团选择采用创新的意念作市场推广策略,店铺更会定期进行装修工程,务求使顾客能在欣然开心的环境下尽享购物乐趣。 此外,bossini回馈社会更不遗余力,会因应需要在旗下分店举办各种慈善活动义助公益团体筹款。

      这一切成果建基于bossini卓越管理层的高瞻远触,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 成本效益控制及严格品质检定。优质的货品、吸引的店铺加上稳健的经营方针,奠定bossini品牌的领导地位;成为优质时款休闲服装的必然选择。

      Bossini 为迎合顾客的需求而供应的休闲服装产品款式齐全,包括女装、男装、青年及童装等各类产品皆物有所值并因其舒适、易于搭配、色彩丰富又充满活力而享誉各地市场。目前,bossini在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80个城市设有实体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