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莫丽菲尔7.modifier声磁服装防盗器案例[图文]

       莫丽菲尔7.modifier使用我司声磁服装防盗器。7.Modifier (莫丽菲尔) 是拉夏贝尔公司于2012年4月推出的少女装新品牌,品牌的创立旨在将国际潮流女装的最顶尖时尚引入中国,同时向女性消费者传播“美丽源自改变”的积极理念,并倡导“勇于改变,快乐自信”的生活态度。

莫丽菲尔7.modifier声磁服装防盗器案例
莫丽菲尔7.modifier声磁服装防盗器案例
莫丽菲尔7.modifier声磁服装防盗器案例

       7.Modifier品牌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的朝气,在设计上不仅强调时尚流行度,而且更注重产品的风格细节,除了有较强的系列感外,消费者更容易进行多款随意互搭,轻松打造清新、自然甜美的形象。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朝气,为女孩们打造清新,自然的甜美形象!

       7.Modifier设计师Melissa于上世纪90年代已开始她的艺术生涯,法国Collioure小镇幻化多变的色彩触动了她的灵感,创立了7.Modifier国际时尚少淑女装品牌,让每个女孩每时每刻秀出百变形象。7.Modifier是数字和字母梦幻的组合:蕴含了Modify(改变)、Magnetic(吸引)、Modern(现代)、Magic(梦幻)、Miracle(奇迹)、Merry(快乐)、Modest(内秀)的灵感,将这七个元素和谐地融为一体,时尚中融合艺术,充满了新鲜和热情,永无止境的好奇心探索生活中一切美好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