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乐途Lotto品牌工厂店服装防盗器案例[图文]

       乐途Lotto品牌工厂店使用我司射频系统防盗器案例。在问世的头10年里,Lotto迅速在意大利打开市场并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Lotto不管是其发展历史还是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lotto均是运动服装中的一大豪门。两个平行四边形相互叠加,“交集”处标以鲜艳的红色;5个英文字母并列———LOTTO。

乐途Lotto品牌工厂店使用我司射频系统防盗器
乐途Lotto品牌工厂店使用我司射频系统防盗器
乐途Lotto品牌工厂店使用我司射频系统防盗器

      Lotto是由创始人的姓氏得来的,两个重叠的菱形代表了高科技的研发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体现了Lotto品牌发展初期对足球和网球运动天生的喜好。经过30多年的发展,Lotto发展为意大利本土第一体育用品品牌。经过两年定位时尚的Lotto Leggenda 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

      1973年,意大利北部城市蒙特贝鲁那,Lotto品牌的鞋类世界制造业中心成立,同年6月,第一双Lotto的网球鞋诞生,紧接着是篮球、排球、足球及运动服饰的诞生。1982年,意大利国家队在脚穿Lotto球鞋的队长兼守门员迪诺佐夫的带领下力捧大力神金杯,从此意大利足球步入辉煌时代。2009年这款足球鞋的复刻版“丰碑B2”再度问世。90年代的乐途不断赞助世界顶级选手和球队合作,包括网球大师贝克尔,美国世界杯时的荷兰国家足球队、法国世界杯时的捷克国家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