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卡帕Kappa服装专卖店使用防盗器案例[图文]

        卡帕Kappa服装专卖店使用我司射频系统防盗器案例。kappa是1916年在意大利西北部的都灵(turin)成立的意大利运动、休闲服装公司。前身为一家叫m.c.t.的小型公司。kappa,即卡帕。这公司最初的商标是「aquila」,后来才变成「kappa」。如此这般,m.c.t.一直默默耕耘,成绩并不见突出。直至60年代后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令它获得空前的业绩跃进。当时青年便服文化平地一声雷崛起,两性服装一体化的理念亦开始萌芽。

卡帕Kappa服装专卖店使用防盗器
卡帕Kappa服装专卖店使用防盗器
卡帕Kappa服装专卖店使用防盗器

  这两个以潮流便服及牛仔裤为主要商品的牌子,配合着创新大胆的宣传桥段,迅即取得空前成功。70年代末,m.c.t.将牌子重新定位的策略,证明是一记聪明的行动,「kappa sport」(不久后被简称为kappa)亦成为年轻人市场中的一个瞩目品牌。

  1969年,一对男女模特在工作间隙坐下来休息,摄影师无意中捕捉到了这个画面,由此诞生了这个享誉世界的品牌LOGO。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人物标记一直沿用至今,成为风靡世界的视觉符号。Kappa是希腊文字母第10字。Kappa的LOGO发音是Omini(双子)。这对男女之所以背靠背而坐,是因为Kappa相信男性和女性可以共同分享运动的乐趣。而且无论在场内或场外,男性和女性也应互相支持以达成目标。

  踏入90年代,卡帕kappa的商标经常出现在绿茵场,很多著名的足球会皆是卡帕kappa的支持者,其中代表者当数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国家队则有南非和牙买加。在1997年,kappa更与欧洲联赛冠军杯主办当局,签署了一纸3年的合约,成为该项足球盛事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